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我❤的whitekY

YY病了...✖
可能是平时不爱喝水...✖
现在不能大大...✖
这两天听到YY因痛苦喊得那么凄厉✖
我听到心都快碎了...✖
YY已经两天没吃东西了...✖
很让人担心...✖
逼它吃它又假假应酬我...✖
一边咬一边偷偷吐出来...✖
帮你塞药你又弄出来...✖
该死的兽医院又没开...✖
看你痛得全身抖...✖
多希望病的是我...✖
yy,你要快点好起来~❤
听到婆婆说你要死了...✖
我连婆婆也气...✖
因为我知道...你不会死的~❤
你还要陪着我很多很多年~❤
我死了你也不可以死~❤
因为我自私~❤
我不要面对这种伤痛~❤
所以...我知道你是疼我懂我的~❤
你不会让我伤心失望的~❤
快快好起来~❤
我会买多多你爱吃的给你~❤
我会注意不让婆婆给你吃到鱼骨~❤
我爱你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