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H A P P Y ^^



今天和甜去BM plaza看bb的东西~^^
看中几样都没买T^T
有的好贵><有的甜又要我忍><
最后只买了水上dolphine给我的外甥女^^哈哈...
过后我们就去淳家BBQ^^
开心呐^o^v
没自己烤过东西~好热好烫><
吃了很多东西~撑死了XD
因为太sedap了不能抗拒@@''
但一边吃...一边喂蚊子>< 哈哈~蚊子很爱我pun==

还有在那边喝的是lemon水~

平时都不敢喝~
可是淳的亲戚泡的好喝nia~
哈哈~虽然喝不到一杯又不太敢喝了==
怕lemon味><
要回时才看到洁琪有来==
他说他飘来的XD哈哈~
geng nia......
阿淳的爸妈都很nice的咯^^
他爸还开玩笑叫我们喝酒XD
哈哈~
过后我就让淳爸载我和甜去BM plaza然后甜哥再载我回家XD
哈哈~tq你们啊~lou fan sai~muackxx^^
但是就对不起阿3了><
本来逼阿3来载料的~
但是阿3说刚到cc开电脑><
可是他还是和朋友关掉来载我><
paiseh lah~我不想等那么久啊XP
所以...就跟甜的车了><
sorry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