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Hate考试+出门方便了''一点''╮(‘▽′)╭


今天是no.1天考试,怕怕>.<
从来没读书,今天临时抱佛脚╮( ̄▽ ̄")╭

原因是上次拿了第2名有点压力{{{(>_<)}}}
但临时背一点总算会几题∩__∩''

原来会作答的感觉原来是那么GOOD的╭(′▽`)╯
但还是不会爱上读书→不是我的料啦<(  ̄^ ̄)
考试最最最讨厌的就是检查后改错答案!!!>_<

讨厌!!!害我后悔!!!所以不检查答案了!!!(╯^╰〉
不管考试!!!说点开心的~^^

今天二哥拿到了驾照(/≥▽≤/)
他带我去了很多地方找pizza的材料●ω●
回家后我立刻做来吃~♥
可是...我做来做去都是一样程度(>﹏<)

懊恼...╮(╯3╰)╭
连续几天做pizza了...做来做去都一样('' ̄▽ ̄)

虽然觉得蛮好吃的啦(O ^ ~ ^ ''O)
我做的咧~哪里会差到哪里去XD 骄傲nia...(''-.-)
只是pizza饼不够硬罢了嘛>_<|||
爸还说以后不用出去吃了,我做得更好吃!!听了超开心≥▽≤y
+上一想到以后出门又多一个人能载我料就爽啦\(╯▼╰)/
嘿嘿~o(≥ω≤)o Happy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